澳門中華教育會微信公眾號

本會榮獲2020年度澳門特區金蓮花榮譽勳章

2020-12-31
喜 訊
      本會榮獲2020年度澳門特區金蓮花榮譽勳章,衷心感謝特區政府,這是對本會的肯定和鞭策,我們深受鼓舞。金蓮花勳章是默默耕耘的所有教育工作者以及關心支持教育事業的家長、同學乃至社會各界的共同榮耀。春華秋實,我們非常感恩教育會的所有理監事、小組成員以及長期關心支持教育會工作的所有會員和社會各界人士,同心協力和無私奉獻。感恩歷屆教育會同仁為我們奠定的良好基礎和優良傳統,尤其是愛國愛澳的家國情懷、不屈不撓的民族氣節和矢志不渝發展教育的決心和遠見。我們必定倍加珍惜並薪火相傳。
      教育不但要肩負時代使命,更要能回應未來的呼喚!本會將再接再厲,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團結教育工作者,致力培養青少年強大的競爭力和抗逆力,既有弘揚愛國愛澳、和諧進取核心價值的底氣,又具有追求真理、探索新知的視野,為“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後繼有人,後繼有勁,貢獻力量!